招生信息与新生入学程序

第1步:课程资料介绍及课前辅导

  申请学生将收到下列资料:

  • 课程资料
  • 入学资格资料
  • 课程入学标准

  我校将为申请学生进行一个课前的辅导,以便学生了解更多关于思德福学院的信息和其它重要的学习讯息。

第2步:入学分班测试

  我校将安排学生参加课程分班测试,以确定适合学生的课程水平。

第3步:递交申请表格

  国际学生须填好申请表,准备好申请材料、费用以及办理学生准证所需文件:

  • — 申请表格务必填写完整,以顺利申请学生准证。在递交申请表时须同时缴纳报名费$535新币。


  • 学生所需文件

  • 出生证明公证书或出生医学证明公证书(中英文)一份
  • 护照第一页复印件一份
  • 学生本人的证件照1 张(35mm X 45mm),或电子版证件照(照片需符合ICA 标准,即照片为三个月内拍摄,背景为白色,正面免冠,全脸露眉)。
  • 最高学历毕业公证书或在读证明公证书(中英文)一份
  • 学习成绩单证明公证书(中英文)一份
  • 学生若有更改姓名,需要提供更名证明


  • 学生父母所需文件

  • 父母护照第一页复印件一份
  • 父母工作证明表各一份(学院提供标准表格填写,中英文填写,单位盖章即可)
  • 父母所拥有的定期存款证明公证书(中英文)一份(15 万元人民币以上,至少6 个月有效期)
  • 若申请学生或其父母是私营业主,请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申请学生的学生准证处理和批准需要4到6周。学生准证一旦被新加坡移民厅批准后,我校将通知学生。学校学生管理员将带学生到 ICA 领取学生准证。学生也必须携带所需文件(护照;新加坡入境签证;身体检查报告(若需);移民厅保证金(若需);所有其它在学生准证批准信上写的所需文件原件)。年龄15岁上的学生必须做身体检查,报告结果可在3 – 5天内取得。

  思德福学院也会为国际学生申请学生准证。我校只负责为学生申请学生准证提供帮助,最终决定权在新加坡移民厅。

第4步:接受录取通知书和收费通知单

  凡是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将收到我校的录取通知书(Letter of Offer)。学生应将已签名的学生合同(Standard Student Contract) 及学生择校说明书(Advisory Note) 一起交给学校。学生应在签署学生合同之后支付课程的费用。学生到新加坡后须向我校提供的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 —  学生已签字的学生择校说明书
  • —  学生已签字的学生合同
  • —  学费(依据收费通知单支付课程费用)
第5步:FPS学费保障计划

  在收到全部所需的文件和费用支付之后,我校将在同一个工作日购买来自于The Lonpac Insurance Bhd 的学费保险给学生。 我校也将在同一天发给学生一份学费保险证书(Certificate of Insurance)的副本。

第6步:学生迎新活动与开课

  我校将在学生开课前举行一次迎新活动,向学生介绍新加坡的制度、政策、法规和规章以及我校的校规。国际学生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结识新朋友,了解新加坡的文化和习俗。


电话号码: +65-6222-3233(新加坡)
    : +852-8191-3233(香港转接)
课程:范老师 QQ : 2661917376
   邱老师 QQ : 2590059613
合作:蒋老师 QQ : 2472448455
电子邮箱: enrol@stalfordacadem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