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就业前景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特殊的双语教学,不仅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而且提供了各个领域不同的工作机会。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毕业后,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新加坡公立学校拥有宽进严出的教育理念,一流的研究及学术水平,文凭含金量高,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政府初级学院(Junior College):

  相当于国内的高中,学制二年。完成课程后,可参加新加坡剑桥GCE ‘A’水准考试,类似于国内的高考。‘A’水准考试试卷会被送往英国批改,学生可凭新加坡剑桥(GCE )‘A’ 水准考试成绩直接报读新加坡或英、美、澳等国家的大学。

政府理工学院(Polytechnic):

  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和淡马锡理工学院为新加坡五所政府理工学院。理工学院专门培养具有中级技术职称的人才。学制三年,文凭广受国际认可。外国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或助学金。在理工学院学习第二年期间,新加坡法律将允许国际学生兼职工作。毕业后可直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成绩优异者可申请进入新加坡三所公立大学的第二年或第三年继续深造 。

政府公立大学(University):

  新加坡大学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新加坡三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分别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此外还有新建的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在剑桥A水准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国际学生可申请奖学金。新加坡大学的本科学制不少于3年,攻读硕士需要一至两年。毕业后,毕业生可选择在海外著名大学继续深造。多数毕业生通常在毕业后几个月内找到与各自专业相关的工作,进而申请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


电话号码: +65-6222-3233(新加坡)
    : +852-8191-3233(香港转接)
课程:范老师 QQ : 2661917376
   邱老师 QQ : 2590059613
合作:蒋老师 QQ : 2472448455
电子邮箱: enrol@stalfordacademy.com